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中秋“我”在岗!上饶城管“不打烊”~
【字体: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佳节

是一家人团圆的节日

一盏明灯

一轮圆月

和家人设宴酌酒

人间之大乐也不过如此


为了让大家过个快乐、祥和的中秋节

上饶城管辛勤值守

坚持值班巡查不断岗

工作标准不降低

日常考核不停歇

为广大群众营造整洁有序

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


保障市容秩序~忙

为保障节日期间的市容市貌整洁有序,城管队员在加强日常巡查的同时,加大市容市貌管理力度。实行“错时上下班”,加大对人流、车流聚集路段的巡查,对城区主次干道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等市容乱象进行整治,做到工作不留空挡、管理不留死角。

整治出店占道经营、清理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劝导不文明行为、夜间日常巡逻......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随处都可以看到上饶城管人忙碌的身影。


维修市政设施~勤

中秋假期,市城管局市政工人对城区市政设施进行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加强市政设施修复,营造良好节日氛围。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维修,更换雨水井井盖、疏通雨水井等等。

近日,市政工人及时对城区部分未亮路灯进行检修,对雨水篦进行清掏,对部分存在坑洼路面进行填补、摊铺沥青,确保中秋节期间路畅灯明。


提升园林绿化~精

图片

中秋假期,市城管局园林管理部门对城区所有绿化景观进行抗旱浇水保苗,全力保护绿化苗木健康生长。同时,为确保城区绿化、苗木整体景观效果,节日期间,园林工人还对城区绿化、苗木进行补栽,同时,开展裸土覆绿。

此外,园林工人还对道路绿化带苗木、草坪进行修剪,对枯枝黄叶、杂草垃圾进行清理,冲洗绿化带路沿石等,确保绿化带苗木、草坪生长良好、卫生良好,全面提升道路绿化带景观效果。从白天“逛”到晚上,哪里的园林绿化景观有问题,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守护城市的“颜值”,园林工人时时在线!


图片

图片

洁净环境卫生~细

“国庆”“中秋节”历来是探亲访友的重要节日,返乡人流、车流量剧增,给市容环境带来不小压力。为提升我市市容环境,给广大市民及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整洁的城市环境,环卫工人们放弃假期,坚守一线,全身心地投入到清洁市容环境工作中。城市主次干道、里弄小巷、公园......哪里脏了,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连日来,环卫工人按照机械化规范作业流程,持续对城区开展“大洗城”行动。循环地对城区主次干道、人行道、路牙石、护栏底、花盘边进行降尘冲洗及机扫车收边等机械化作业。


巡查各类问题~全

中秋假期,市城管局指挥中心采集员持续到城区各路段上,采集城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派遣到相关责任单位进行及时整改。同时,在巡查过程中,发现路面有暴露垃圾,采集员便及时进行清理。


维护滨江公园~靓

假期期间,物管办工人们也十分忙碌,除草、修剪、清理垃圾... ... 这些也是物管办工人们的工作。中秋节期间,无论天气多么炎热,他们放弃了“小家”的团聚,为了大家休闲的公园更加整洁有序,给市民营造一个美丽的游园环境。


图片

中秋节假日期间

上饶城管将继续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

完善常态化管理机制

发现问题及时交办,限时解决

尽全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

干净整洁、顺畅有序、文明祥和的节日环境

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

我们将继续扎实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与市民共同欢度佳节~



安 全 防 疫

馨提示

疫情还未完全结束,我们仍需继续防控,尽量不要出国或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最好也不要去人员密集的地方,做好科学防疫,外出佩戴口罩,回家后勤洗手,勤通风,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