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再部署、再落实,市城管局全力以赴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字体:   

9月3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年主持召开局党组(行政)会议,专题部署创文工作。局领导吴建平、黄良华、王青海,市园林局局长符惠庆、市环卫处主任范建良,以及局机关相关科室和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就做好城管系统创文迎检工作,刘德年要求,全局上下要盯薄弱环节,全力以赴,确保以最佳状态迎检,具体做到“六个到位”:一是问题排查要到位。全局系统干部职工要全员上路,深入大街小巷、包保社区、包干路段,全面彻底排查整治各类问题。并按照“见事管事”原则,自己可及时处理的问题,第一时间处置到位,一时不能处理的问题,要迅速采集上报,并跟踪督办到位;二是整改落实要到位。局创文办要全面梳理巡查发现的问题,对涉及城管部门的问题,局属各责任部门要一一认领,对标对表,立即一项一项抓好整改,对涉及其他部门的问题,要做好对接,及时精准转办,并跟踪督办到位,;


三是市容秩序管控要到位。市城管支队要进一步加强非机动车辆乱停放、“十乱”行为的整治处罚力度,严厉处理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乱堆乱摆、乱扔乱吐等不文明行为;四是要环境卫生维护要到位。全力抓好等主次干道、公园广场、公厕等区域的环境卫生,督促“五区”街道(乡镇)严格按照创文要求和美丽城市示范区标准,做好主次干道的卫生保洁工作,确保垃圾快速处置到位;五是未移交道路管护要到位。要尽快协调未移交道路的管理单位,明确市政设施、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园林绿化的管理标准,查漏补缺,做好管养工作;六是信息沟通要到位。全面做好与市创文办、市直相关单位、五区城管等部门对接工作,做到信息互通共享,确保迎检工作“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