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吹响冲锋号!市城管局召开全局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
【字体:   

9月7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年主持召开市城管局创文工作推进会,就创文迎检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局领导张国才、吴建平、黄良华、朱笋、周荣辉,市园林局局长符惠庆、市环卫处主任范建良,以及局机关相关科室和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德年指出,创文迎检工作是目前全局压倒一切的首要中心工作,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紧盯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标对表抓整改、促长效,具体从六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问题排查整改再落实。局属各部门主动认领模拟创文国检问题清单,对标对表,第一时间整改落实,并举一反三抓好长效管理。同时,全局系统干部职工要全员上路,深入大街小巷、包保社区、包干路段,全面彻底排查整治各类问题,并按照“见事管事”原则,可及时处理的问题,第一时间处置到位,一时不能处理的,要迅速采集上报,并跟踪督办到位。二是环卫保洁力度再加强。严格按照创文要求和美丽城市示范区标准,指导督促“五区”街道(乡镇)在深入开展深度保洁的基础上,每晚7点半到10点半增加一次洗城行动,每天增加一次垃圾清运次数,确保路面干净、清爽、整洁。“五区”挂点领导要深入一线,加强指导检查,市环卫处、市数字城管指挥中心要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城区环境卫生质量再上一个台阶。


图片

三是未移交道路管护再推进。要积极协调未移交道路的管理单位,指导落实市政设施、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园林绿化等各项管理标准,主动配合做好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落实到位,整体提升未移交道路管养水平。四是市政园林设施修复修补再强化。市政、园林日常维护中的小修小补,要严格对照创文测评体系标准,迅速修复、修补到位,确保不过夜。正在实施或即将启动的大型维修项目,要规范做好现场围挡,并在各出入口设置告知栏,公开项目施工时间及内容等。


图片

五是市容秩序管控再发力。所有城管执法队员、特保人员要出满全勤、出满力,进一步加大城区非机动车辆乱停放、乱扔烟头垃圾、占道经营、门前三包等不文明违法行为整治处罚力度,确保主次干道、公园广场等区域井然有序。六是创文公益广告再增补。对标创文测评体系标准,认真整改模拟创文国检问题清单涉及创文公益广告相关问题,按时、高标准全部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改好类似问题,抓好长效管理,确保由我局负责的创文公益广告数量足、标准高、内容准确无误。


会上,黄良华传达学习了全市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局属市城管支队、市市政处、市园林局、市环卫处以及局机关宣传科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