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低碳生活 绿建未来:市城管局多形式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字体:   


8月23日至8月29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节能降碳,绿色发展”,旨在宣传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理念,普及节能降碳知识,营造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建绿色家园。


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对公共机构在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应承担的历史责任,营造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市城管局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图片


8月23日,市城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全国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并在食堂开展“低碳生活、绿建未来”、“拒绝浪费、文明用餐”的节能宣传倡议签名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年带头进行倡议签名,局领导、局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倡议书签名活动并观看“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展版等。通过收看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以及发放宣传画册、海报、签署承诺书、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小游戏等形式,提高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倡导“节能降碳 从我做起”。




同时,全局系统干部职工还紧紧围绕“《公共机构节能条例》《江西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垃圾分类、限塑、反对食品浪费、节约型机关建设、节水、碳达峰碳中和”七大主题,参加全省公共机构节能知识“云”竞赛活动。并通过转发微信朋友圈等多种形式,充分发挥新网络媒体作用,丰富拓展宣传载体,积极引领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生活方式,积极营造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