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五区”广告整治等四项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字体:   

8月23日晚,中心城区“广告整治、城乡结合部整治、市区停车难、市政小项目建设”四项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市城管局会议室召开。市创文指挥部副总指挥吴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专项整治工作小组组长、市城管局局长刘德年主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剑、市创文办副主任单占岭,市直四项专项整治工作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以及信州区、广丰区、广信区、经开区、高铁试验区政府(管委会)分管领导、城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曙认真听取市直相关单位、中心城区各区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对前期开展的整治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她强调,做好四项专项整治工作不仅是深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也是提升居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举措,各区、各单位要克服困难,抢抓时间节点,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整治工作,具体做到五个“清”:


▶认清任务。理清各项整治工作的具体内容,对标整治标准和时限,集中力量,全面发力,力争每个点位的每项内容不丢分,高分通过国家测评;

▶摸清家底。根据职责分工,加强巡查,摸清四项专项整治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并抓好长效管理;

▶理清思路。对已布置的整治任务要快速推进,对还未布置工作要明确责任单位、整治内容、整治措施等,同时,要发动群众力量,压实干部责任,疏堵结合进行全面整治;

▶扫清短板。问题理清了,就下大决心进行整治,针对问题难点逐项推进整治,确保所有问题及时清零、序时销号、长效管控;

▶厘清责任。按照市创文指挥部相关要求及文件精神,压实责任,层层落实,分片督导,工作进度及时上报汇总,确保每项整治工作做到日报制、调度制、督查制、通报制。


胡剑要求各区、各相关单位在推进四项专项整治工作中,要做到“快、细、准”。就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刘德年提出了行动要快、标准要高的要求。


中心城区“五区”政府(管委会)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各区四项专项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市住建局副局长颜晓华、市城管局副局长黄良华、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周象有,分别汇报了各自单位牵头负责的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