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城管局联合多部门,强力调度推进市生活垃圾填埋场三库区建设项目
【字体:   


8月22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庆良在市生活垃圾填埋场会议室,主持召开垃圾填埋场三库区建设项目调度推进会,市城管局二级调研员朱笋以及市城投公司、风顺公司、三库区施工方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风顺公司就项目具体情况、施工方就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市城投公司和市城管局环卫部门就项目建设中待解决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会议就又好又快地推进项目建设作了科学部署,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

张庆良指出,垃圾填埋场三库区建设慢不得、等不起,要围绕“五个迅速到位”,全力加快推进项目进程:一是思想认识要迅速到位。三库区建设事关中心城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关乎着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飞灰无害化填埋,是生态环境督察“回头看”关注问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听取汇报,调度推进,参会的各部门思想认识要迅速到位,树立合力攻坚,又好又快地推进项目建设的理念,共同把项目各项工作快速落细、落到位,更好地实现生活垃圾处置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目标。

二是项目部组建人员要迅速到位。为加快项目建设进程,要迅速成立项目推进工作组,工作组下设综合协调、现场施工管理、资金保障三个小组,每个小组由四方(市城管局、市城投公司、北京首创公司、风顺公司)熟悉情况、懂业务人员组成,通过机构的建立,来明确项目建设推进由谁来做、怎么做。

三是复工建设要迅速到位。三库区建设明天(8月23日)必须复工,施工方要按照倒排计划,每日事每日毕,围绕9月底建成的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北京首创公司、市城投公司、市城管局对项目建设的全过程进行三方监管。

四是调度机制要迅速到位。会后,参会部门立即进行技术资料交底、查看现场,下周一(8月24日)列出倒计时工期,倒排工期,多个工作面同时施工,建立项目建设推进群,每日群里晒进度,每周进行考核通报。

五是责任落实要迅速到位。各责任部门按照各自分工压实责任,尤其是涉及项目工程质量、生态环保、安全生产方面,要切实做到各尽其责、各司其职,如果因违纪违法引起相关问题的,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