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分享到:
上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上饶银行开展不动产登记金融版互联网+服务平台合作
  • 2022-02-24 17:28
  • 来源: 上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2月23日上午,在上饶市自然资源局九楼会议室举行了“不动产登记金融版互联网+服务平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总支书记郑海鹰、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诸靖媛、上饶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助理杨卫军一行、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南京运营中心部门总经理徐辉等出席签约仪式。上饶市国土资源档案信息中心主任郑龙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前,与会三方进行了座谈,上饶市国土资源档案信息中心主任郑龙、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不动产登记金融版互联网+服务平台项目背景和系统部署情况,会议听取了上饶银行代表提出的关于服务平台业务需求及完善建议。上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总支书记郑海鹰对上饶银行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下步工作部署提出了要求。她表示,此次签约是合作三方顺应“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优化营商环境,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推出的又一便民利民服务举措,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探索“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深度和广度,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要确保信息安全,不动产登记信息关乎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和个人隐私,要筑牢安全防线,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做到既高效便捷的提供服务,又保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三是要加强人员培训,希望上饶银行与登记中心联合开展人员业务培训,强化沟通协作,切实为群企提供优质高效的抵押融资贷款“一站式服务”。


合作协议签署后,上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在上饶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设立不动产抵押登记申请便民服务点,贷款申请人在该行工作场所现场签订抵押合同的同时,可以同步提交抵押登记申请材料,完成抵押登记申请,实现办理抵押融资贷款的不动产登记“一次不跑”“不见面审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