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广信区自然资源局开展2024年纪律教育“新年第一课”
  • 2024-04-01 15:49
  • 来源: 广信区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为民宗旨,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3月31日,广信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2024年纪律教育“新年第一课”,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远平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占玉海进行授课。

    此次活动分为五个环节展开,包括组织学习条例、观看警示教育片、专题授课、代表交流发言、开展苗头迹象自测。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微电影《终点↔起点》,以案中人警示教育身边人,增强了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共产党员纪律必修课—你必须知道的纪律常识》《共产党员纪律必修课—负面行为清单》,引导党员干部知纪于心、履责于行。  

    局党组书记、局长占玉海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作纪律教育专题课。他表示,党员干部要全面组织学习《条例》,深化警示教育,坚持领导带头,严格夯实责任,强化工作落实。他强调,今年是“大抓作风年”“大抓落实年”,全区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此为抓手,统筹推进前置服务、贴心服务、专业服务、高效服务、廉洁服务“五项服务”,做到敢管敢治、严管严治、长管长治、敢作敢为敢担当,局各股室(中心、队)、各基层所(分局)要团结共进、协同合作,确保各项工作“精、准、快、优”地完成,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信实践新篇章提供最坚强的自然资源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