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2024年万年县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召开
  • 2024-03-25 08:41
  • 来源: 万年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322日下午,万年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会议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各基层所所长参加会议。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绿浪同志总结了2023年全自然资源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明确了工作的总体要求,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在市局党组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十四届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有序推进,自然资源监察执法扎实有力,自然资源保护责任进一步压实,为民服务的效能得到了切实增强,自然资源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党的建设措施更加务实,资源要素保障实现了新提升,资源利用进一步提升。

    会议明确,2024年全县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是:一是要科学构建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二是要强化要素保障;三是要扛牢耕地保护责任;四是要严格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管理;五是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六是要加强自然资源执法监察;七是要强化自然资源生态保护;八是要做好两项国家级试点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自然资源工作,必须有一支坚强有力、善作善成的领导班子,必须有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大抓作风年”活动要求,打造一批政治靠得住、作风过得硬、工作敢担当、人民信得过的干部队伍,为富裕文明美丽现代化万年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