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2024年万年县自然资源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 2024-03-25 08:44
  • 来源: 万年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322日下午,中共万年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全市自然资源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总结我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一是做好理论学习,把牢政治方向;二是坚持生态优先,守好资源底线;三是坚持项目为王,优化营商环境;四是推进以案促改,规范权力运行;五是加强作风建设,勇于自我革命。

    会议明确,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自然资源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做好五个方面: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锤炼政治品格;二是要强化能力建设,锻造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站稳人民立场;四是要强化作风建设,坚守廉洁底线;五是要强化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2024年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纠治“四风”,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富裕文明美丽现代化万年提供坚强的自然资源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