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余干县自然资源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2024-03-28 15:03
  • 来源: 余干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327上午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属事业单位副股级以上干部、各基层所所长及支部书记,县纪委监委相关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县监委委员汤伟山同志莅临指导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县纪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上饶市警示教育大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总结了2023年全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自然资源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未来一段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对2024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县自然资源局在市局党组和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保持政治定力,牢记“国之大者”,凝心聚力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实效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2024年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从以下几方面持续用力: 一是在坚定理想信念上持续用力,二是在推进“五项服务”(做细前置服务、做准贴心服务、做深专业服务、做优高效服务、做实廉洁服务)上持续用力,三是在压实主体责任上持续用力,四是在正风肃纪反腐上持续用力,五是在精准执纪问责上持续用力。

    会议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最重要的在于抓落实,最关键在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全县自然资源系统新时代党的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强化工作举措,不断提升自然资源管理水平,为高质量建设开明开放、美丽幸福现代化余干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会上,与会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县执法监察大队大队长、局瑞洪镇自然资源所所长就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作了述责述廉。局主要领导还与局耕保股和洪家嘴乡自然资源所代表签订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