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万年县电子签名助力不动产登记异地办理
  • 2024-03-20 16:33
  • 来源: 万年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感谢‘云签’让我在不用回万年的情况下,就办理了不动产转移过户,给你们点一个大大的赞!”近日,身在新疆的张先生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的在线指导下,通过手机,使用“云签”完成了不动产转移过户。“‘云签’非常方便,特别是远在异地,这样的签署方式省去很多在异地之间奔波的时间和费用。”张先生介绍道。


以往办理不动产权登记需要到服务大厅进行线下办理,甚至异地往返,从交材料到拿证,多次跑腿、周期长,不动产登记业务中各项业务申请材料较多,纸质材料易丢失。现在万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出一种线上面签服务模式——“云签”,在家里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在网上完成。不动产登记申请人在登录“云签”的时候,需要通过一个统一身份认证系统,需通过实名认证和身份检测,保证用户签署过程中真实表达意愿,并且在整个签字过程系统都在进行随机抓拍,同时将全过程关键细节进行全证据链保全,形成完整的存证证据链,尤为重要的是,只要申请人完成“云签”,就完成了不动产登记手续,自身合法权益第一时间得到保障。

“万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搭建不动产登记电子签名签章应用系统,不管企业法定代表人、群众身在何处,只要发起人脸识别、云签,就会收到签字短信或者扫码电子签名,点击短信链接即可去完成文件签署。实现不动产登记“一次不跑、全程掌上办、材料零提交”的不动产登记办理新模式。”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李敬街还指出,“我中心将不断提高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充分借助互联网技术的力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便利市场主体,切实降低社会交易成本,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