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喜获新年第一面锦旗
  • 2024-01-10 10:23
  • 来源: 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418午,汇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将一面写有“创新服务,交房即办证;优质高效,利企又便民”的锦旗送到了上饶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公司总经理表示,经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心系百姓,办事高效,热心服务,尽心尽责。通过创新交房即办证的举措、统一调度、责任到人到岗、加班加点等方式为“汇仁阳光花园三期”项目顺利交房办证保驾护航,达到了服务新高度,真正为企业和群众着想,为经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点赞!

    据了解,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了方便企业和百姓办理不动产权,主动联合住建、税务等部门,将权籍调查、测绘备案、首次登记及转移登记等流程和环节进行全面整合再造和优化升级,构建“交房即交证”服务新模式。同时推行“购房人自行申请办证”改革,以拓宽办证渠道、简化材料为抓手,打通开发企业怠于履行合同办证义务堵点,倒逼开发企业积极履行合同办证义务,进一步方便群众,办证只需跑一次。同时目前位于上饶经开区凤凰西大道的“汇仁阳光花园三期”已经成功顺利交付。

    “小红本”连着大民生。2023年上饶经开区在市本级率先实现“交房即交证”,该项目是经开区第三个实现交房即交证的项目,截至目前,已经惠及群众1700余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