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余干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以“凝心聚力促发展、保护耕地护民生”为主题的元旦文艺汇演
  • 2024-01-04 16:36
  • 来源: 余干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在2024年元旦到来之际,2023年12月29日,余干县自然资源局联合鹭鸶港乡人民政府开展以“凝心聚力促发展、保护耕地护民生”为主题的元旦文艺汇演。余干县自然资源局和鹭鸶港乡党政班子及自然局退休老领导、干部职工观看了文艺汇演。此次文艺汇演紧扣耕地保护和中心工作,充分体现百姓生产生活热情和风土人情。节目精彩纷呈,现场热闹喜庆,台下观众全神贯注、热情昂扬、掌声不断。全体演职人员以丰富多彩的文艺内容充分展示了自然资源系统和鹭鸶港乡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全县自然资源系统上下团结一心、凝心聚力的精神,坚定了积极投身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新征程的无悔信念。


    参演演职人员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自主编排演出形式,创新节目类型,紧扣汇演主题。每个节目各具风采,有独具韵味的舞蹈,有原创悠扬的歌伴舞,有结合不动产登记业务的小品,有体现百姓生产生活的花灯戏,有基层群众老有所乐的广场舞,也有紧扣耕保主题的退伍军人快板,节目类型纷繁多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自然资源干部职工和鹭鸶港人民文艺风采。


    在演出中,反映“要把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耕地保护节目《沃土花开》,充分体现了县自然资源局在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坚定决心;局退伍军人快板《誓言》诠释了基层一线自然人在保护耕地尽心履职、恪尽职守真实写照;鹭鸶港乡花灯戏精彩反映了老百姓一年四季生产情况等等。演出在合唱《明天更美好》的优美旋律中缓缓落下帷幕。


    元旦文艺汇演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自然资源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和自然人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对于夯实自然基层党组织建设具有显著的推动作用。演出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普遍反映,晚会内容丰富,设计巧妙,独具匠心,既描绘了县自然资源局一年来的发展历程,也展现了自然事业发展的美好前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