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婺源县深入整治规范矿产资源保护开发利用专项行动见成效
  • 2023-12-29 15:32
  • 来源: 婺源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今年以来,婺源县全面开展深入整治规范矿产资源保护开发利用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从今年3月开始到10月底,该县抽调宣传、政法、发改、自然资源十三个部门工作人员组成县级工作专班,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深入整治规范矿产资源保护开发利用专项行动,对全县21个采矿权、41个探矿权、5起无证盗采案进行了全面摸排。各有关部门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共排查发现问题55个,其中采矿权方面问题14个、探矿权方面问题41个。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县级专班根据部门职责,建立了整改台账,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措施、责任部门、完成时限,全力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截至10月底,排查发现的所有问题均按要求完成整改,并上报市级工作专班。

    为进一步巩固专项整治成果,各有关部门根据部门职能实际,从严格矿业权设置审批、强化矿山开采全过程监管、规范矿山企业生产经营、加强矿山生态修复、加快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强化矿山安全生产、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等7个方面,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全面规范我县矿产资源保护开发利用工作,不断促进该县矿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