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服务人民有真情、心系百姓办实事——经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又获业主赠锦旗
  • 2023-01-16 15:13
  • 来源: 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8日下午,晶华美郡一期业主代表送来一面锦旗,“点点滴滴为民服务,兢兢业业为民解难”,短短十六个字凝聚了群众对经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的鱼水之情。

晶华美郡业主曾经一度面临困扰,作为历史遗留问题的楼盘,自2014年起该楼盘的土地存在抵押及查封情况,导致业主无法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2021年,晶华美郡问题楼盘化解工作作为省委巡视组重点督办的事项之一,列入我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之一,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指示加快推进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化解工作,区自然资源局主动对接法院、银行及区内相关部门,通过信访联席会的形式推动问题楼盘化解工作,自2021年12月份全面启动为晶华美郡一期的真实购房户换发不动产权证,区不动产开通绿色通道,实行专窗负责,即来即办,目前已为一期业主换发不动产权证近200份,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业主代表郑先生表示,“这次代表一期全体业主送来锦旗,感谢经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周到服务,感谢窗口人员的热情接待,点赞不动产快捷的办事速度。”

中心主任姜盛雄表示,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是我们不动产登记中心一直坚持做的事情,我们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挥应有的热情和激情,全心全意投入到为群众办实事中去,为广大业主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