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万年县自然资源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 2022-12-07 09:04
  • 来源: 万年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万年县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集中收听收看了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追悼会现场,哀乐低徊,全体人员胸前佩戴白花,肃立默哀,深切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颂扬江泽民同志的伟大情操和崇高品质。

大家纷纷表示,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将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决心更加自觉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决策部署,积极做到“尽职尽责保护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尽心尽力维护群众利益”,以实干实绩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坚实的自然资源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