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学习党的二十大,做最美“自然资源人”——婺源县自然资源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2-05 09:14
  • 来源: 婺源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思想引领行动,报告浸润人心。连日来,婺源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从局机关到乡镇自然资源所,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精心筹划部署,创新学习方式,开展多样活动,不断激发全局人员扎根岗位、忠诚履职的高昂政治热情。

为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该局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党日、专题学习等形式,组织全局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做到读原本、学原文、悟原理;参加市局组织的党的二十大专题讲座,聆听上饶市委讲师团团长张江生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在思想火花的碰撞中,把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组织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和知识竞赛,检验学习成效,巩固学习成果。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这是我们自然资源人需要为之努力的方向,要积极创新耕地保护模式,守牢耕地红线”……在近日开展的专题研讨交流会上,该局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谈认识、话感悟、述愿景,纷纷表示要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以致用,守正创新。

    在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同时,该局还派出工作队深入乡村振兴驻村、江湾镇大畈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与群众围坐在一起,把印制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知识掌上宝》发给大家,便于他们快速预览掌握知识,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关键词解读的形式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宣讲、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完宣讲,村民汪孝民激动地说:“这几年在党的关心和工作队的帮扶下,不仅脱了贫,还奔上了小康,现在国家又送来好政策,我们有信心把日子过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