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婺源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暨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 2022-06-27 15:20
  • 来源: 婺源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今年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6月25日上午,婺源县自然资源局邀请婺源中学的10名未成年人志愿者,县城乡规划展示馆开展以“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主题“全国土地日”暨未成年人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点,悬挂宣传横幅,播放土地日宣传视频,发放土地日宣传页、在纪念墙上签名等形式,志愿者们向群众解释宣传严格保护耕地的重大意义,建立土地资源节约利用的意识,解答群众普遍关心的焦点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遵法守法和保护土地资源利用的意识,树立了节约集约用地、保障科学发展的理念。



据悉,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近8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升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共同营造上下协同、各方努力、人人尽责、共同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局面。(婺源县自然资源局  戴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