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婺源县自然资源局“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助企纾困
  • 2022-06-21 15:17
  • 来源: 婺源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26月20日,婺源县自然资源局婺源农商银行“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揭牌,代表着婺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互联网+”再添一名新成员,以实际行动助企纾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即日起,婺源县自然资源局与婺源农商银行可协同贷款审批、不动产登记资料查询与不动产抵押登记等工作,进一步方便企业和群众同步签订合同、办理贷款审批和不动产抵押登记,为企业融资带来便利,为优化营商环境注入动能,实现企业和群众“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跑”。

婺源县自然资源局与婺源农商银行与深化合作,前移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至营业部和天佑分理处,实现了“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一站式办理。


此前婺源县自然资源局已与婺源邮政储蓄银行、婺源县公积金中心合作,设立了“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一站式办理便民服务点(婺源县自然资源局 戴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