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便民利企优营商 高效规范促发展——上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效服务获企业群众点赞
  • 2022-07-01 16:46
  • 来源: 上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你们这里办事真方便、办事效率真高,解决了我们公司的燃眉之急,谢谢你们,为你们点个赞……”。近日,上饶伟恒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西圣银投资有限公司企业相关负责人将绣有“便民利企优营商 高效规范促发展”“办事快捷效率高  心系企业服务好”的锦旗送至上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铁经济试验区分中心工作人员手中,感谢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的热情、高效服务。

  2022年6月24日下午,上饶伟恒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因受疫情影响、项目开工急需资金建设,同时担心银行月底贷款发放截止,急需办理抵押登记。虽然当时已经到了下班时间,但高铁分中心负责人了解这一情况后,急企业之所急,迅速对接该企业,立即组织受理、审核、登簿、发证等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这家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启动“延时服务”。一个小时不到就完成了受理至发证等工作,真正做到了快、优、简,及时办结了该笔抵押登记,让企业赶在银行贷款发放截止日之前,及时、顺利获得项目开发建设所需要的资金。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便企业群众就近办理不动产登记,上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成立了高铁经济试验区分中心,于2022年4月8日正式进驻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政务服务大厅,并于当日就正常开展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该分中心自组建以来,始终秉承市自然资源局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规范高效、保障权益、便民利民”的服务理念,把“向企业群众征询服务意见和建议,并及时调整优化服务”作为常态,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群众提供规范、高效、优质、便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

    截至目前,该分中心共办结各类不动产登记800余件,其中产权类不动产登记700余件;证明类不动产登记100余件,为企业群众融资抵押9亿多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