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余干县自然资源局开展6.25土地日宣传活动
  • 2022-06-28 09:18
  • 来源: 余干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今年的6.25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余干县自然资源局在县城四纪广场开展了以“以节约土地为荣,以抛荒耕地为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册,广泛宣传“以节约土地为荣,以抛荒耕地为耻”维护群众权益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珍惜土地、保护耕地、依法用地、节约用地的自觉性。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注自然资源,营造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良好氛围。

近年来,余干县自然资源局局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土地保护工作有关要求,高度重视重视耕地后备资源开发和提质工作,抓严抓实耕地保护工作,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