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万年县召开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工作推进会
  • 2022-04-08 09:09
  • 来源: 万年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保护耕地和节约用地,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的决策部署,严格耕地用途管理制度,严守耕地保护红线,4月7日上午,万年县召开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翼鹏主持。


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对2021年卫片图斑情况进行通报,就自然资源卫片执法问责情况变化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传达学习了《万年县关于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实施方案》,指出万年县当前耕地“非农化、非粮化”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翼鹏强调,一是压实党政责任。各乡镇要落实属地责任,发挥主体作用,加强组织协调,制定实施方案,压实耕地保有量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目标,确保纳入耕地保量的现状耕地落图落地,做到图、数、实地相一致。二是做好排查工作。以乡镇和园区为单位对图斑内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再核查,坚决不留死角、不留隐患。无论是乡镇还是企业,都应该按照此次的部署要求,逐一销号到位,确保此次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圆满完成。三是要强化督导,严肃问责。相关部门要成立联合督导组,对工作开展情况全程督导,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整改,做到立行立改、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