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玉山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 2022-01-25 08:51
  • 来源: 玉山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近日,玉山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中共玉山县委党校校务委员、市委讲师团特聘理论宣讲员、县委宣讲团成员喻辉球应邀进行授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宣讲会上,喻辉球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领悟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伟大主题、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历史经验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为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和有效的方法。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征程中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精神力量。(玉山县自然资源局 占美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