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江西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局长焦三梓到婺源县开展不动产登记领域“我为群众办事”调研工作
  • 2021-12-13 17:21
  • 来源: 万年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9日,江西省自然资源登记局局长焦三梓一行到婺源县调研不动产登记领域“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调研组采用“内业、外业”联合调研方式,双管齐下。内业调研组在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俞良林的协同下,首先查看了不动产登记大厅窗口建设情况,随后在“二手房办理办理不动产证及水电气联办过户一件事”窗口向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网上办理二手房转移登记业务情况,最后亲自体验了不动产登记办事流程,以便更好地验查出群众办事的痛点、堵点、难点。

 外业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樟村降查验农村房地一体登记发证情况,并上门与群众进行面对面的询问交流,实地了解了农房办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难点,明确要处理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此不断增加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调研结束后,焦三梓对婺源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群众和企业对我们期望越来越高,我们的工作就更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便民利企服务能力和办事效率,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