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心系群众显真情
  • 2021-12-21 09:49
  • 来源: 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经开区二楼不动产登记窗口正在紧张有序的工作着,突然,一位客户拉着工作人员激动地说道“十几年了,这证总算是到手了,我们家也终于能够安心,踏实了,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原来,一位远在厦门工作的路先生得知晶华美郡一期三百余户业主可以办理换发不动产权证业务,便专程赶回来办理登记。

12月17日下午,路先生一手拿着“久违”的不动产权证书,一手为窗口工作人员送上了一封感情真挚的感谢信,对不动产登记中心迅速解决晶华美郡一期业主长期无法办证的问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如今信息时代,书信已离我们渐行渐远,然而路先生却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慢下来在一份书信中书写着自己的感恩。从受理到出证仅三个多小时,业主路先生就拿到了期盼已久的不动产权证书,并热情地与工作人员留下合影,之后便欣然地踏上了返程列车。


据悉,晶华美郡一期的业主从2010年起,陆续与晶华健(江西)实业有限公司签订购房合同,但由于房地产开发公司资金断链,土地抵押后被查封,导致业主无法继续办理后续不动产相关业务。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一直积极推进解决该楼盘的化解工作,特别是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晶华美郡问题楼盘化解工作列为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之一,我区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多方协调沟通,于2021年12月10日召开的信访工作联席会,专题研究推进解决晶华美郡问题楼盘化解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形成了分类分批解决的方案。区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作为办事单位之一,第一时间发出通知,12月15日起立即启动办证程序,开通晶华美郡专项“绿色通道”,安排专人“一对一”服务,为晶华美郡第一批业主提供高效登记服务。

一封感谢信,不仅代表群众对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的感谢与肯定,更是一种期盼与鼓励。为群众办实事要有速度、力度,更要有温度。不动产登记中心强化公仆意识,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窗口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带着初心使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业主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企业的困难事,以增进民生福祉的实效照亮初心、点亮民心。在未来的工作中,中心将仍始终牢记“利民之事,丝发必兴”,以为群众办事为己任,努力让居民的“幸福路”越走越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