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万年县自然资源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12-09 09:40
  • 来源: 万年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日,万年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绿浪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赋予的重要职责,履职担当,在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进程中做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领会学习。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纳入党史学习教育; 二要迅速掀起热潮。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用好宣传报道平台,推动形成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三要推动贯彻落实。把全会精神同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强大动力,要聚焦涉及自然资源工作的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生态文明建设 等领域,紧盯目标,对标对表、查漏 补缺,全力以赴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超前谋划明年工作,全力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努力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上饶市万年县自然资源局蔡良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