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万年县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 2021-11-18 13:30
  • 来源: 万年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万年县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在县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下,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听从统一安排,发挥自身优势,协助社区做好秩序维护、便民服务等志愿服务,做好服务保障,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共同筑牢群防群控坚固防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员志愿队伍分别到村委会、居委会、社区和防疫卡点宣传防疫知识,提醒广大市民、商户佩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常通风,规范使用健康码、场所码;协助社区做好发放防疫宣传单、进出人员健康登记、扫码、量体温等防疫措施。截止2021年11月15日,已下沉86位党员志愿者去到社区疫情防控现场,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万年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用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为群众架起一道防护墙,让群众更加暖心,成为抗击疫情的“硬核”力量。(上饶市万年县自然资源局 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