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机关
分享到:
延时提速,加班增效——经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企业服务加班至深夜
  • 2020-12-28 10:09
  • 来源: 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年关将至,为助力企业快速办证融资,2020年12月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频频为区创投集团、晶科能源、博能客车等公司加班加点办理首次登记和抵押登记,为此,中心为企业开启周末不打烊7*24小时全天候绿色通道服务。我中心每个业务环节的工作人员凝心聚力,全力开启“一条龙”高效服务模式每笔业务从受理到出证,真正做到了加班增效,延时速。本月5号恰逢周六休息,我中心立即安排企业专窗,调度后台审核工作人员为晶科能源公司加班加点办理好24栋厂房的不动产权证;本月9号-20号连续多次晚上为创投集团办理抵押融资加班到10点多,辛勤热情付出获得广大企业的一致好评和点赞。12月25日下午区创投集团送来“服务热情、便民利民,办事高效、为民解忧”的锦旗。

今年以来,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企业和群众累计办理各类登记业务7415宗,其中工业(仓储)办理776宗,个人商品房办理6639宗;发放不动产登记证书4405本;发放不动产登记证明3010本。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在双休日、节假日等加班和延时服务逾120天。(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马艳艳 李莲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