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机关
分享到:
玉山县国土局“领导带班制”获点赞
  • 2019-02-03 09:2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22日,玉山县国土局办公室工作人员接到家住玉山县紫湖镇的吴先生打来的电话“请问是县国土局吗?何少春是你们这的领导吧?您能帮我联系一下他吗?我明天想到他那给他送面锦旗.......”他激动地说道,“办理了好几年的不动产权证,终于办好了,多亏了何少春同志,他真是为百姓办实事的好干部啊!领导带班制给我们办事群众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吴先生十几年前在玉山县城日景现代城买的一套房子,由于商服用地不能办理分割,不动产登记依法不能予以登记。因妻子患慢性病十九年,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还欠了很多的钱,吴先生着急想将房子变卖,但是不动产权证办不下来,房子就不能交易。自从玉山县开展清风护航活动和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建设专项整治以来,不动产登记窗口开始实行领导带班制,工作日期间由5位相应的领导到窗口坐班,现场解决疑难杂症。吴先生当日到窗口办理手续时,正值何少春副局长坐班,工作人员将吴先生带到接待室,何少春详细了解情况以后,立马协调房地产开发商、房管、税务等部门,1月20日吴先生顺利拿到了不动产权证。在他们的微信聊天记录里,吴先生满是感谢和激动,印象最深的是他说“这个房子办不了证,我孩子的妈妈就没钱治病,在这个危难之际,你这是在救我这个家,真的万分感谢!”

1月23日,吴先生来到玉山县国土局,找到何少春副局长,紧紧地握着何少春的手,抑制不住七尺男儿的两行泪,“这让我真正感受到了政府对老百姓的重视,也被你们这样热情主动、积极向上的服务态度所打动。我为玉山县国土局推出这项措施点赞!”他用自己最不擅长表达、也是对朴实的话语表达他的感谢之情。不动产登记窗口实行领导带班制,已经成功帮助十余户办事群众解决了办不了证的问题,领导带班制能够切实解决窗口办事人员在办理过程中处理不了的问题,领导带班制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