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机关
分享到:
上饶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委深入龙潭社区开展“结对共建”系列活动
  • 2018-12-11 14:4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完善和深化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的开放性社区党建工作格局,我局制定了《中共上饶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结对共建“六个一”活动方案》,明确与龙潭社区开展参加一次社区党组织生活当一天社区志愿者等“六个一”系列活动。并于1210日下午,由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金耀明带队赴龙潭社区开展座谈、同上党课等活动。

首先,我局机关党委一行与社区干部进行了一次座谈。龙潭社区党支部书记介绍社区相关情况,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探讨。局机关党委书记金耀明同志针对龙潭社区贫困户、村集体经济、以及社区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尽了解,并表示会将相关情况带回去,向局主要领导做好汇报,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帮扶方案,做到应帮尽帮、能帮立帮。同时,为做好认领“微心愿”活动,明确由社区负责收集相关资料,落实帮扶对象。

    随后,局机关党委书记金耀明同志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深入解析《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面提升对条例的认知度,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为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据悉,自11月份起,我局机关党委结合与龙潭社区“结对共建”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队清扫活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每月进社区进行清扫活动,重点清除卫生死角和杂草,清运垃圾杂物,清理电杆、灯杆、栏杆、公交站牌等面上的“牛皮癣”。下一步,我局将与结对共建社区开展认领“微心愿”等活动。(局机关党委  吴万金  陈梦婷  王卫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