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土地日专栏
分享到: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及“三调”成果宣传活动
  • 2022-06-26 08:59
  • 来源: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2年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树立节约用地、保护耕地的意识,6月25日上午,上饶市自然资源局联合信州分局,紧紧围绕 “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宣传主题,结合上饶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该局通过现场设立集中宣传点和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和保护耕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和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大力普及上饶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的成果及其重要意义,并热心解答群众提问。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环保袋100余个,帮助群众答疑解惑6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人民群众对“像保护大熊猫一样保护耕地”“让每一寸土地都成为丰收的沃土”理念的理解,提升了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的意识,营造了上下协同、各方努力、人人尽责、共同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