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土地日专栏
分享到: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31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 2021-06-23 09:07
  • 来源: 自然资源部
  • 发布机构:
  •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自然资源局,中国地质调查局及部其他直属单位,各派出机构,部机关各司局,部管社会组织:
  全国土地日是宣传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引导社会关注土地资源保护利用、牢固树立耕地保护意识的重要宣传平台。今年6月25日是第31个全国土地日,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十四五”期间沿用此主题)。
  各地区、各单位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土地日宣传主题,大力宣传节约集约用地和耕地保护的极端重要性,大力宣传坚持党政同责、保护耕地的举措和成效,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法治观念,提升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的意识。
  各地区、各单位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各地实际,加强与宣传、网信等部门以及相关社会组织的协调联动,积极争取新闻媒体支持。特别要把握好时度效,严格审核宣传内容,力求创新宣传形式,突出正面宣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各单位要及时整理汇总活动情况,并于7月2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自然资源部宣教中心(lsgzd@126.com)。
  联系人及电话:
  自然资源部宣教中心 纪  晔  010-63881732
  办公厅新闻宣传处   邓举朝  010-66558042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
2021年6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