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土地日专栏
分享到:
我们深深地爱着这片土地——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上饶在行动
  • 2020-06-25 09:12
  • 来源: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我们深深地爱着这片土地

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上饶在行动

2020年6月25日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

为促进社会各界共同关注自然资源现状,提高市民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6月24日上午,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在市中心广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扇、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市民介绍上饶耕地、自然资源状况,宣讲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基本农田保护条例》等政策法规,并就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耕地保护、节约集约用地、不动产登记发证等提供咨询服务。旨在向社会公众传递“14亿中国人的饭碗,我们有能力也务必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信心和决心,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法治观念,提升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强化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责任担当,形成上下协同、各方努力、人人尽责,共同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局面。

此次活动,发放《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折页、《自然资源知识100问宣传手册》及《土地管理法及相关知识问答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宣传扇500把,为现场群众解答了一批土地征收补偿、不动产登记等热点、焦点问题,赢得了广大市民的广泛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