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土地日专栏
分享到:
德兴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 2019-06-27 16:2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今年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为“严格保护耕地 节约集约用地”。为了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全国土地日宣传工作要求,展示近年来德兴市贯彻生态文明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国土空间综合治理各项工作成效,6月25日上午,德兴市自然资源局在德兴大厦一楼大厅开展“625全国土地日”系列宣传活动。

在现场,该局干部职工向全市群众发放了宣传单,并提供不动产登记、土地纠纷调处、农民建房管理、用途管制、执法监察、矿产资源、耕地保护、测绘地理信息等各类业务咨询。

该局下属16个基层国土所也积极行动起来,结合各自特色,积极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活动期间,面对面交流的群众有3000多人,发放宣传资料5000多份,悬挂横幅标语200多条。通过宣传,全市广大居民和群众对土地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有更深的了解,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格的节约集约用地制度深入人心。(德兴市自然资源局 李恩友  陈 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