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土地日专栏
分享到:
弋阳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 2019-06-27 16:3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十分珍惜、合理利用土地和切实保护耕地是我国的基本国策。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活动现场,县自然资源局采取多种形式展开系列活动:一是答好群众问。在滨江公园广场门口设立宣传展板和咨询台,面对面向群众解释宣传农村宅基地一户一宅、不动产登记、基本农田保护、土地资源法律法规等,营造了良好的土地日宣传氛围;二是出动宣传车一台,并加强与微信、网站等新闻媒体宣传,不断提升土地日宣传活动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创新宣传方法和形式,在上层次、提水平、扩影响上做文章,增进社会公众对土地资源国情国策的了解,培育节约优先、保护优先的绿色发展意识;三是深入基层宣传。乡镇国土所和村建所的工作人员入户宣传土地日有关政策,征求来自基层第一线的意见建议,并针对群众的问题进行解答。

    在此次活动中,接待咨询群众300人次;发放宣传单600张、宣传折页280余份,向公众宣传土地资源国情国策、法律法规,普及土地资源开发保护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术,引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不断提高珍惜土地、保护耕地的意识,活动取得明显效果。(弋阳县局 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