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土地日专栏
分享到:
德兴局开展6.25“土地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 2018-07-10 00:0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今年全国土地日的宣传主题为“珍惜土地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德兴市国土局在城区组织开展6.25“土地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主要为两部分:一是宣传骑行活动,二是国土资源法律法规政策咨询活动。

上午8时30分,随着一声号令,市国土资源局40余名志愿者排着整齐的队列从局门口出发,开始环城骑行宣传活动。市国土局长余小明及其它班子成员带领同志带队骑行,各科(室)工作人员踊跃加入,他们身着靓丽的志愿者宣传服,骑着挂有宣传旗的市民公共自行车沿路前行,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向市民展示了阳光国土的形象。骑行路线从国土局出发,经金山大道绕市民广场、德兴大厦、滨河大道、汽车站、南门桥、最后来到德兴广场。

全体人员准备出发

绕城骑行中

一道靓丽风景线

9时,市国土局组织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国土资源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咨询活动。来自相关科(室)的业务骨干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解答国土相关问题,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发放了印有宣传LOGO的环保水杯、钥匙扣、德兴地图等宣传纪念品。

市领导到咨询活动现场指导

市民观看宣传展板

耐心讲解法规政策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绿色骑行和政策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国土资源政策和法规,促进全社会形成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依法依规、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氛围。

同时各基层国土所在全市广泛开展了土地日宣传“进乡镇、进村居、进学校”三进活动。在各乡镇村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折页、不动产知识手册,接受群众现场咨询,解答问题;利用电视、网络、微信、宣传车将6.25全国土地日宣传知识、土地资源的重要性传播到千家万户。走进中小学老师、学生发放生动有趣的宣传图册,通过讲解保护资源的重要性,使学生从小树立起保护土地资源的意识。(供稿人:德兴市国土局  王健)

土地日宣传进乡村

镇区设立咨询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