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土地日专栏
分享到:
鄱阳县饶埠国土所积极开展“6.25土地日”宣传活动
  • 2018-07-09 23:5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今年6月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今年全国土地日的宣传主题为“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饶埠国土所在鄱阳县国土局的指导下,抓住此次宣传契机,精心准备,宣传国土资源法律政策、第三次土地调查、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发证等,收到良好效果。

饶埠国土所在集镇区繁华街道设立咨询台,共散发宣传资料510份,接受咨询30余次,并在全镇区域内悬挂3条宣传横幅。通过宣传,群众明白了合理利用土地和切实保护耕地是我国的基本国策,对发现的违法用地现象和行为积极举报,积极参与监督土地审批和执法工作,让国土所的工作在群众的关心和监督下更为规范。(鄱阳县国土局饶埠国土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