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土地日专栏
分享到:
玉山县国土局:6.25全国土地日宣传进社区
  • 2018-06-26 23:3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18年6月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为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增强全民保护耕地的意识,营造全民珍惜土地的良好氛围。6月25日上午,玉山县国土资源局在冰溪街道端明社区举行“6.25全国土地日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摆设宣传展板、分发宣传彩页、走家入户宣传、现场咨询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社区群众有效宣传了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和政策。活动现场,过往群众认真阅读活动展板和宣传资料,工作人员与社区群众进行亲切交流,耐心、详细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大家关心的土地规划、土地利用和不动产登记等方面问题。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180余人次,较好地宣传了土地资源管理的政策法规,增强了群众依法用地、节约用地和保护资源的意识,大力营造了“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的浓厚氛围。(玉山县国土资源局黄逸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