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土地日专栏
分享到:
横峰县国土资源局多措并举开展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 2018-06-28 23:57
  • 来源: 横峰县国土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25日,横峰县国土资源局组织较强宣传团队,采取设立咨询台、主流媒体播放、召开座谈会、悬挂标语等形式,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乡村等形式,多层次、全方位广泛开展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成效。

该局制定了为期一周的宣传方案,在横峰县县城的繁华地段红太阳路口主街道和11个乡镇的主街道悬挂了“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等20多条红色横幅标语,设立了全国“土地日”宣传咨询台,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提供国土资源法律政策咨询服务;与主流媒体加强合作,每天在县电视台黄金时段播放土地日宣传主题字幕,在横峰日报开辟专栏进行“土地日”专题报道;由局挂点领导带领机关股室人员在各挂点乡镇、学校或村组召开“6.25”全国土地日座谈会,征求国土资源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局门户网站、县政府信息平台国土资源局专页及横峰国土微信平台开设“6.25”土地日宣传专栏,在局一楼信访室、各基层国土所开展“6.25”土地违法案件举报接待日活动。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局已散发“6.25”土地日宣传手册1000多册、土地日宣传单页1800多份、新版国土资源知识100问900多册、基本农田特殊保护知识手册800多册、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发证知识问答900多份、环保宣传单包800个、地灾科普知识折页和不动产统一登记小知识宣传折页共100余份。通过宣传,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十分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得到进一步增强,共同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周冬明钟元媛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