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专栏
分享到:
省自然资源厅来饶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宣讲
  • 2022-06-17 17:36
  • 来源: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16日,严格落实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干部能力和水平,省自然资源厅执法局四级调研员黄丽勇、一级主任科员范明荣,省自然资源保护检查中心干部余圣旦一行3人来饶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宣讲,并于当天下午召开宣讲会,上饶市局四级调研员刘宇平主持会议,景德镇和上饶市、县两级自然资源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丽勇作了动员讲话,并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进行了宣讲答疑余圣旦、范明荣分别就“四书一函”及摸排问题线索填报、2022年扫黑除恶工作要点、考核细则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黄丽勇强调,深化行业整治是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的源头之举,是铲除黑恶犯罪滋生土壤的重大举措,也是检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的重要标尺。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要按照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坚定不移抓好自然资源领域整治工作落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全力打好扫黑除恶持久战。二是要加强日常学习。要加强日常工作中的学习积累、经验总结,通过不断地学习理解,强化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能力,领会上级意图,高标准地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推动工作落实。要将宣讲内容贯彻到四书一函办理、线索摸排、日常工作制度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等工作实践当中,做到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四是要建立长效机制。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要求,完善日常监管,紧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完善市场准入、备案管理等机制,依法依规查处自然资源违法行为,推动行业领域监管工作精准化、规范化、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