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专栏
分享到:
万年县自然资源局:结合部门实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2019-08-05 08:2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自万年县委、县政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县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按照《万年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方案》的要求,持续推进,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一是结合工作要求,精心组织推进工作。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到真重视、真部署、真落实,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攻坚克难,掀起对黑恶势力严厉打击的强大攻势。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电子屏滚动播放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意义、重点内容进行了宣传。截至目前,共制作并悬挂横幅13条,发放宣传材料近千余份。

二是结合卫片执法,明察暗访获取线索。该局结合年度开展的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在违法占地整改查处过程中,对涉黑涉恶线索进行明察暗访;特别是对在违法占地拆除中以黑恶势力及行为阻挠拆除的,及时上报县扫黑专项工作组。

三是结合换届选举,排查梳理获取线索。结合土地矛盾纠纷排查、违法占地信访举报及农村换届选举工作,对涉案人员、特别是村“两委”班子成员候选人是否存在涉黑涉恶行为及违法占地行为进行了梳理排查,并将排查发现的线索反馈县委换届办。

四是结合查封登记,依法给予配合与支持。对政法机关、法院要求不动产登记查询、查封等调查取证工作全力支持配合,会同政法机关打击黑恶势力经济基础。

五是结合责任落实,建立完善台账。该局主要领导与各基层所长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状,同时要求各所定期上报涉黑涉恶线索。(上饶市万年县自然资源局蔡良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