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专栏
分享到:
市政法委书记到铅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 2019-06-25 17:5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24日下午,上饶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陈荣高同志到铅山县自然资源局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陈书记在我局扫黑办认真听取了局长丁芳水同志关于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对我局联合公安、供电等部门在武夷山、葛仙山、新滩、鹅湖等乡镇开展联合整治盗采山砂、乱采红石等行业乱象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局在暨有基础上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加大宣传发动力度,深入摸排核查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加强综合治理,整治行业乱象,加强监管,都塞漏洞,健立长效机制。

铅山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倪美创、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徐彦峰陪同督导。(铅山县自然资源局  吴笑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