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专栏
分享到:
玉山县局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2019-04-23 20:04
  • 来源: 玉山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增强人民幸福感、安全感,营造玉山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2018年以来,玉山局将扫黑除恶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大力宣传造势,广泛发动干群,全面深入摸排,重点打击处理。目前,已摸排、上报自然资源领域黑恶线索24条(含转办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一是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措施,深入推进专项斗争落实落地。

二是加大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张贴公告、滚动播放电子标语、张拉宣传横幅、分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传单、公开设立举报电话(信箱、邮箱)、挂设打击范围匾牌、门户网站发布宣传信息稿件等多种宣传方式,营造浓厚氛围。截至目前,共张拉宣传横幅20余条,印发宣传单1000余份,宣传手册300本,切实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三是不留死角,全面开展排查。为保证扫黑除恶行动全覆盖、无遗漏,确保摸排工作摸排到位,与各股室、下属单位负责人签订黑恶线索摸排责任承诺书。对全县征地拆迁、土地出让、矿产资源、工程项目等自然资源重点领域开展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工作。(玉山县自然资源局应占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