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专栏
分享到:
信州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 2019-03-29 19:4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27日,上饶市自然资源局信州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分局扫黑办、七个线索核查组组长、各基层国土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综治副局长郑丽青主持,分局负责人郑海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自然资源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第二次集中调研主要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将进驻江西开展为期1个月的督导,自然资源部门作为重点行业重点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履行好本部门职责,配合上级做好迎检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作用;二要抓好工作落实,围绕数据上报、线索摸排、宣传发动等工作,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攻势;三要在区国土系统内开展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察,全面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问题,抓紧完善补充,确保取得更大成效。(信州分局办公室:程浩)

光影魔术手拼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