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市人大四届六次会议第025号提案的答复
【字体:   

饶自然资函〔2021〕213号

       A类

关于市人大四届六次会议

第025号提案的答复

胡安忠代表

您在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提出《关于在我市城区逐步建设过街天桥或地下通道的建议》(第25号)已收悉。该提案由我局主办,市住建局协办。我们均高度重视您在提案中就关于在我市主城区逐步建设过街天桥或地下通道的意见及建议,在办理过程中通过电话联系、微信交流、上门征求意见等方式与您进行了积极沟通。现根据我局与市住建局承办情况向您答复如下:

1.您根据我局委托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编制的《上饶市核心城区近期交通改善规划》中对老城区的道路、公交、慢行、停车及交通管理等提出了一系列的改善措施,并在赣东北大道/解放路路口(烟草公司门口)以及赣东北大道-信江东路路口规划设置了人行天桥。您提到的通行非机动车的问题,根据道路设计规范要求,非机动车纵坡不宜过大,且因为该处为老城区,周边建筑较为密集,没有足够的空间延长非机动车道以降低坡度。

2.您提到的在我市各主干道及人流密集区域修建地下通道或人行天桥的建议非常好,根据《城市人行天桥与地道技术规范》要求,设置地下人行通道需要一定的场地及空间, 下一步,我们也会委托有资质的设计单位对您提到的各个地点进行分析论证,在场地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合理设置天桥或地下通道,对于场地不允许的,我们也会与交警部门沟通,加强交通信号灯控制的合理性,提升道路通行能力,保障居民安全出行。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城市规划提出的宝贵建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您能一如既往地对我局工作进行监督,并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关心,理解和支持我局的工作。

以上答复,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7月28日

送: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市政府督查室

联系人:汪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