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印发《2018年上饶市城乡规划局配合迎接江西省第六届文明城市复检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字体: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分局:

   经研究同意,现将《关于2018年上饶市城乡规划局配合迎接江西省第六届文明城市复检工作的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2018年9月20日

  

  关于2018年上饶市城乡规划局配合迎接江西省第六届文明城市复检工作的实施方案

  为配合做好迎接江西省文明城市复检各项工作,根据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印发《2018年上饶市迎接江西省第六届文明城市复检工作方案》相关要求,结合我局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为努力打造优美环境、优质服务、优良秩序的文明城市形象,做出应有贡献。

  二、实施步骤

  整个迎检工作分为启动准备、实施整改、迎接复检、巩固提升四个阶段推进。

  (一)启动准备阶段(9月)。对照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要求及工作部署,制定实施方案,全面动员部署。

  (二)实施整改阶段(10月)。按照“边启动边实施”的原则,对照创建江西省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围绕任务分工,查找问题,明确责任,实施整改。

  (三)迎接复检阶段(11月)。对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查缺补漏,及时完善提高。为我市迎接江西省文明城市“复检”迎检做好相关配合准备工作。

  (四)总结提升阶段(12月)。全面总结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总结经验,着力推进城市健康有序发展。

  三、工作任务及分工

  1、配合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城管执法局等部门做好公益广告、公共文化设施配套的规划选址等服务工作。

  责任领导:童晓军、杨桂豫

  责任科室:技术科、市政科

  2、科学制定城市发展规划,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加强无障碍设施建设和管理。

  责任领导:童晓军、杨桂豫

  责任科室:技术科、市政科、规划编制信息中心

  3、配合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等单位做好古遗址、古建筑、近现代历史建筑的保护工作。

  责任领导:童晓军

  责任科室:技术科、信州分局

  4、编制海绵城市建设、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等专项规划。优化街区路网结构,提高道路网格密度,构建方便快捷的城市道路交通体系。

  责任领导:郑翔宇、童晓军、杨桂豫

  责任科室:技术科、市政科、信州分局、经开区分局

  四、相关要求

  1、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科室)要高度重视,切实将2018年上饶市迎接江西省第六届文明城市复检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2、强化协调配合。各单位(科室)要认真对照复检工作要求,特别是任务分工中涉及到多个科室的,要主动对接、相互配合,按时高效完成各项任务分工。

   3、强化督导调度。局办公室要启动督导督办程序,动态跟踪督办。责任单位(科室)11月25日前将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经各自分管领导审定后报局办公室汇总,经局研究同意后,报市文明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