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土地整治项目重点工作调研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全市土地整治项目建设进程,理清工作思路,加快土地整治项目各类问题整改进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4月下旬,市自然资源局对全市土地整治项目重点工作开展了调研督导,副局长罗龙皂、四级调研员汪钦、土整中心负责人洪细辉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该项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各县市区,详细听取了各地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此次调研,有力的推动了各项工作开展,同时也明确要求各地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统筹好各方面资源, 加快推进任务落实。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对补录项目、填报项目及南京督察发现的问题项目,要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限时完成。二要强化质量监管,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积极稳妥推进在建项目建设,力争项目在验收报备过程中“不回头”,一次性通过审核监管。三要强化未雨绸缪,要科学制定施工顺序,统筹安排施工进度,已完成实施的项目要抢抓耕种季节,及时耕种到位,确保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