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周末大讲堂”开课啦
【字体:   

    56日下午,上饶市自然资源局2023年第一期“周末大讲堂”正式开课,局在家副县级以上同志出席。“周末大讲堂”以视频方式举办,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年轻干部;各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副科级及以上同志,机关股(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基层所所长参加学习

    本期“周末大讲堂”邀请了江西省“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学堂”讲师、江西贤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陈金标作《新形势下自然资源部门干部如何依法履职》专题辅导。陈金标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习近平法治思想、法治政府建设、行政应诉现状以及巡视(察)要求深度剖析了当前新形势下的行政执法背景。围绕加大简政放权力度,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清单制度,优化公共服务,加强事中事后监督等五个方面对依法履职需要了解的相关规定进行了重点阐述, 并结合律所服务经验和政府部门工作实际,对司法实践中依法履职应注意的问题作了精彩的讲解。

    活动由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翔宇主持。郑翔宇指出,通过开设“周末大讲堂”开展常态化学习,目的是“以学促进、以学促干”,促进全局干部职工更好地了解掌握新形势、新常态下自然资源部门的法律法规和业务技能,提高破解难题的本领,提升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队伍的业务素质和整体战斗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浓厚氛围。郑翔宇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把学习作为提升自身业务水平的有效途径。要努力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坚持问题导向,要结合工作学,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学什么,要切实增强学习的实践性,坚持在练中学、学中练,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全面提高自然资源系统的工作水平,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