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吉安市自然资源局到上饶市开展“多测合一”专题调研
【字体:   

    5月17日下午,吉安市自然资源局一行到上饶市开展“多测合一”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上饶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及上饶市测绘单位代表参会。

    会上,上饶市自然资源局与吉安市自然资源局就“多测合一”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与成果分享,各自从如何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多测合一”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提高“多测合一”实现率,为优化营商环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的角度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共性问题进行了相互学习与交流。

    通过交流座谈活动,不仅增进了上饶市自然资源局与其它设区市兄弟单位间的友谊,同时拓宽了双方工作思路,为更好的开展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下一步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将进一步加强两市间“多测合一”工作的交流沟通,常来常往、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